2013年8月23日 星期五

BC將演出《羊男的迷宮》導演新驚悚片《紅峰》(Crimson Peak)(暫譯)

BC接演《羊男的迷宮》導演新驚悚片Crimson Peak (暫譯:《紅峰》) 2013.04.06

* 8/23更新 BC離開劇組 日後相關消息停止更新
Variety報導,BC已離開本劇劇組,原因不明。即使沒有BC,還是期待導演能夠給我們一部再度超越自我的好作品!


* 6/5更新導演對電影分級表示
* 6/6更新演員Mia Wasilowska
* 6/19更新演員情報


4/4來自Variety的報導

Ben將接演葛雷摩戴托羅(Guillermo del Toro)導演的新片Crimson Peak,目前還不知道他將在片中飾演什麼角色,據報艾瑪史東(Emma Stone,《蜘蛛人:驚奇再起》)及潔西卡雀斯頓(Jessica Chastain,《凌晨密令》,獲奧斯卡最佳女主角提名)也將演出本電影。電影的其中一部分將發生在美國,另一部份則發生在Cumbria搖搖欲墜的豪宅中,這將會是一部非常典型卻也企圖顛覆傳統歌德式浪漫的鬼片。電影目前正在編修劇本的階段。




曾執導《羊男的迷宮》(El Laberinto del Fauno)、《地獄怪客》(Hellboy)的戴托羅導演提到他對恐怖片的看法:「我喜歡如勞勃懷斯(Robert Wise)的鬼屋(The Hunting, 1963)或是傑克克萊頓(Jack Clayton)的無罪的人(The Innocent, 1961)這樣發生在華美大屋中的鬼屋電影。而像天魔(The Omen, 1975)、大法師(The Exorcist, 1973)及鬼店(The Shining, 1980)則像是鬼屋電影界的聖母峰。我十分喜歡像庫柏力克對於鬼店這樣的大場景的調度控制。而現在人們卻已經習慣恐怖片以B片成本方式的粗糙呈現,我想這是恐怖片很大的退步。」
 
導演訪談原文


我猜導演應該是用「向The Shining看齊」這句話說服Ben接演這個角色。而且還有Emma Stone,好期待!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6/5更新
6/3來自Fangoria報導

導演承諾這部電影絕對是部正宗恐怖電影(hardcore horror film)。

戴托羅導演:「這是一個十分傳統的歌德羅曼史,但在此同時它也有許多性與暴力的部分,在這個角度上是十分現代的。我從來沒有指導過一部電影是近乎淫穢的,但這部電影帶有一些淫穢感,而且將有十分驚人的暴力場面。因此當觀眾還沉浸在靜謐的歌德羅曼史時,突然挾帶著恐懼和性東西都將向你撲面而來。這絕對是部鬼屋電影,但我不認為這部片有一絲鬼機會成為輔導級。」


絕不是PG-13聽的好吸引人啊!光回想羊男的迷宮就夠好看的了,再想像在那些場景裡把Benny放進去.....
歌德加上性與暴力,我的解讀就是會把Benny扮的美貌絕倫然後被綁起來(或是把人綁起來)然後扒光 (鼻血儲量不夠噴)
總之,Gothic+Violence+Sex,這大概是除了血漿外所有我所能想到最棒的恐怖電影元素!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6/6更新
6/5來自The Warp報導

蜜雅娃絲柯思卡(Mia Wasikowska)有望加入Crimson Peak。

別看她的名字這麼難唸,她竟然是澳洲人。曾經參加的電影和配合過的導演列出來還真是不得了,而且她才二十三歲!(重點是很正)
知名作品:怪才提姆波頓《魔境夢遊》(Alice in Wonderland)、文青必備葛斯范桑《最後一次初戀》(Restless)、韓國異色美學導演朴贊郁《慾謀》(Stoker)、2012坎城競賽片《野蠻正義》(Lawless)、2012年奧斯卡3項提名《變裝男侍》(Albert Nobbs)、還有我實在提不起勁看的簡愛(Jane Eyre),以及最近很紅的坎城競賽片《唯愛永生》(Only Lovers Left Alive)。She's soooo hot!


  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6/19 更新
6/15來自Film Thrasher報導

目前除了BC外,確定將演出Crimson Peak的演員包括潔西卡雀斯頓(Jessica Chastain,《凌晨密令》獲奧斯卡最佳女主角提名)、查理漢那(Charlie Hunnam,環太平洋男主角)及吉姆畢佛(Jim Beaver,超自然檔案中的Bobby Singer)。
Emma Stone於上個月確定不參加本片演出後,她的角色可望將由Mia Wasikowska接任。
Ben將與Jessica Chastain在劇中為手足。


3 則留言:

  1. 歌德式、恐佈驚悚、淫穢、暴力、最重要還有BC!!!!!!全部都是我最愛的元素!!!光想就超興奮XD一起期待吧XD!BTW, 看完stoker,覺得導演選Mia Wasikowska一起演出也覺得超適合!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匿名的朋友

      我真是太期待這部片了!! 一起期待吧!! (握)

      PS: 我覺得在Stocker裡面Mia演的比MG好 (個人意見啦) wwww

      刪除
  2. 謝謝你喜歡~
    前陣子有點忙,這幾天會繼續開始更新相關新聞!

    回覆刪除

別總是匿名咩,留個名字我好稱呼妳~